拜仁继续领跑德甲

拜仁后卫阿拉巴攻入一球,扩大球队领先优势。(路透社)
拜仁后卫阿拉巴攻入一球,扩大球队领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前天的德甲联赛中,以3比1战胜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Stuttgart),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斯图加特后卫尼德迈尔(Niedermeier)误送乌龙球,让拜仁以1比0领先上半场。后卫阿拉巴(Alaba)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攻入一球,助拜仁建立2比0的优势。

迪达维(Didavi)在第63分钟为斯图加特扳回一城,而拜仁候补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在比赛尾声命中目标,为客队迎来联赛四连胜。

有望成德甲史上

首支完成“四连冠”球队

这场胜利有助拜仁成为德甲史上首支完成“四连冠”壮举的球队,同时也为该队在周中对垒葡萄牙球队本菲卡(Benfica)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次回合,增添不少信心。

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Guardiola)说:“我们现在需要多三场联赛胜利和一场和局,便能创造出德国球队从未取得的成就。”

拜仁目前以75分领先德甲积分榜,并且有望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把优势扩大至八分。即使优势维持在五分,拜仁仍有机会在剩余五轮联赛夺冠。

位居第二的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本轮不管输赢,都将继续排在第二位。

与上两场以1比0胜出的比赛一样,拜仁前天胜得相当艰苦。

瓜迪奥拉说:“我们面对很多问题,我们的攻势不错,但有点懒散,给了对方不少自由球和角球。我们自讨苦吃,但我们在取得领先后有了起色,尤其在下半场,攻势比较好,射脚也移动得较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