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皇社 巴塞领先优势再缩小

托里斯(右三)和格里耶兹芒(7号)先后为体马建功。(法新社)
托里斯(右三)和格里耶兹芒(7号)先后为体马建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以0比1不敌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后,遭遇联赛二连败,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至三分。

不过,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Enrique)呼吁球队在赛季最后两个月里,向大家证明自己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

体马皇马报捷紧追在后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天则双双报捷,在西甲争冠道路上紧逼巴塞罗那。体马以3比1打败西班牙人(Espanyol)后,在还剩六轮联赛的情况下,以73分尾随领跑的巴塞罗那。皇马则在以4比0轻取埃瓦尔(Eibar)后,以72分暂列第三。

不足两周前,巴塞罗那以九分优势领跑,但在近三场联赛仅得一分后,领先优势逐渐缩小。不过,由于在与体马的交手纪录上占优,巴塞罗那只有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丢分,才会让出榜首位置。

恩里克说:“我们从没说过联赛已结束了。这是展示我们仍是世界上最优秀球队的大好机会。我们在去年这个阶段只领先排名第二的球队两分,而且交手纪录更糟。

“如今本季联赛还剩六轮比赛,争冠的形势还有很大悬念。这是一个刺激且竞争激烈的联赛,唯有表现最好的球队会胜出。现阶段我们处于领跑位置。”

奥亚萨瓦尔(Oyarzabal)前天开赛仅五分钟,就为皇社攻入致胜球,让巴塞罗那近四次联赛做客无一胜绩。体马在三员大将托里斯(Torres)、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和科克(Koke)各进一球下客场报捷。皇马则在罗纳尔多(Ronaldo)率领下,主场大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