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要制造惊恐吞下狼堡

皇马前锋罗纳尔多提醒队友,今天必须冷静,并耐心作战。(法新社)
皇马前锋罗纳尔多提醒队友,今天必须冷静,并耐心作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誓言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在主场举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复赛次回合中,制造让德国球队“狼堡”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感到惊恐的氛围,以扭转首回合落后的劣势。

皇马后卫卡瓦哈尔(Carvajal)说:“星期二将是一场战争,场边将坐满八万名观众,我们会尝试踢垮沃尔夫斯堡。”

巴斯克斯(Vazquez)说:“我们将奋战至死。我们有八万人做后盾,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皇马前锋“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对皇马网站说:“我们必须冷静,耐心作战,知道如何承受压力。我们最大的目标是出线,这是唯一可以让球员和球迷开心离开球场的理由。”

西甲联赛排名第三的皇马上个星期六在主场以4比0轻取埃瓦尔(Eibar),与“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之间的差距缩小至四分。

这场胜利也帮助皇马走出上个星期三在客场以0比2意外不敌沃尔夫斯堡的阴影。

沃尔夫斯堡在上个周末的德甲联赛中,以1比1遭美因茨(Mainz 05)逼和,写下联赛四场不胜战绩,因而在积分榜排名第八。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黑京(Hecking)对击败皇马的阵容做出了四个调整,上周表现最出色的德拉克斯勒(Draxler)因禁赛缺阵。

10届冠军皇马曾多次在主场上演翻盘戏码,最早的一次是在1975年欧洲杯赛(欧冠赛前身)以5比1击退德比(Derby),扭转首回合在英格兰以1比4败北的劣势。

皇马也曾在1985年对垒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欧洲足联杯(欧洲联赛前身)半决赛中,先以0比2输掉首回合,然后在次回合以3比0上演大逆转,步入决赛。

(明天凌晨2时45分,星和202波道、新电信111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