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争取夺杯最后机会

▲曼联队长鲁尼很可能在英足总杯重赛中复出。(路透社)
▲曼联队长鲁尼很可能在英足总杯重赛中复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曼联(Manchester United)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重赛上,客场对垒西哈姆(West Ham),希望能守住本赛季夺取奖杯的最后机会。

“红魔”主帅范加尔(Van Gaal)若要保住球队主帅位置,夺取英足总杯或许是他的最后机会。球队在上一轮联赛以0比3惨败给托特纳姆(Tottenham)后,距离下赛季欧冠赛席位有四分的差距,而本赛季英超已进入最后六轮比赛,曼联跻身欧冠行列的机会相当渺茫。

范加尔说:“这是夺取奖杯的最后机会,所以不论是对球员、球会、领队或是球迷而言,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我们比西哈姆少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可以是很关键的。不过,我们已经在对垒阿申纳(Arsenal)与曼市(Manchester City)的比赛上证明,即使复原时间不如对手,我们还是能击败他们。

“我希望我们能恢复得很好,在心理上也是,因为败给托特纳姆的比赛是一次打击,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幸运的是,在这场关键战役上,红魔主力球星鲁尼(Rooney)或将伤愈复出。这名英格兰前锋自2月13日后就不曾为球队出战,不过他已在前天曼联21岁以下队对垒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的比赛上场61分钟,范加尔当时也在场边督战。

范加尔透露,这名因膝伤缺勤了两个月的射脚,很有可能在今天的足总杯复赛重赛中披甲上阵。

在曼联惨败给托特纳姆的同时,西哈姆则在上一轮联赛以3比3踢和阿申纳。“铁锤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卡罗尔(Carroll)的“帽子戏法”追平“炮兵”。

对于球队当前脆弱的防守,遇上强大的卡罗尔,范加尔显得很不自在。

他说:“我看了卡罗尔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中卫在对垒托特纳姆时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我希望能改善这个情况,因为对这场比赛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