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逼和多特蒙德 利物浦次回合信心爆棚

 比利时前锋奥里吉有望再为利物浦建功。(路透社)
 比利时前锋奥里吉有望再为利物浦建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

明天凌晨3时05分,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利物浦综合电)利物浦(Liverpool)上周在欧洲联赛复赛首回合,成功复制德国籍主帅克洛普(Klopp)在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打造的“克氏效应”。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红军”将力求在主场完成战胜多特蒙德的任务,杀入欧洲联赛半决赛。

红军上周做客德国,最终以1比1踢和多特蒙德。如果历史数据可以作为依据,那利物浦将有74%机会继续挺进。

利物浦将士彻底贯彻“克帅”在多特蒙德执教时的战术,将对手压得透不过气。今天只要延续上周表现,红军有很大希望能扬威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

克洛普说:“我相当肯定很多人都以为我们会以2比0、3比0或是4比0输掉首回合比赛。不过,我们在某些时刻给多特蒙德带来极大麻烦,在破门得分后,我们的表现无懈可击。”

奥里吉信心倍增

重要的是,克洛普给予红军将士的信任,与他在多特蒙德任教时等同。利物浦球员因而充分表现,以实际行动回报主帅的知遇之恩。

尽管中卫组合萨科(Sakho)和洛夫伦(Lovren)本季表现经常受到批评,但两人首回合合作无间,展现顽强斗志。比利时前锋奥里吉(Origi)也克服回归后水土不服的问题,在近期勇态毕露。

20岁的奥里吉上周在首回合攻入关键的客场进球,随后在星期天以4比1轻取斯托克(Stoke)的联赛中也攻进两球,今天料将再建功。

奥里吉说:“他(克洛普)总是相信我,也相信全队。我能上场抗敌,让我信心倍增,所以会竭力好好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