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最后逼和西哈姆 拉帅:狐狸有信心夺英超冠军

莱斯特射脚乌略亚(右)射入关键罚球后,呐喊庆祝。(法新社)
莱斯特射脚乌略亚(右)射入关键罚球后,呐喊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综合电)莱斯特(Leicester)领队拉涅里(Ranieri)声称,前天死里逃生的经历,让球员更有信心夺取本季英超联赛冠军。

外号“狐狸”的莱斯特在主场以2比2逼和西哈姆(West Ham),惊险逃过落败厄运。

上半场攻入第一球的莱斯特射脚瓦尔迪(Vardy),下半场因假摔被驱逐离场后,卡罗尔(Carroll)与克雷斯韦尔(Cresswell)最后六分钟各进一球,助西哈姆比分反超,迫使莱斯特距离失利只有几秒之遥。

不过,莱斯特没有妥协,反而在完场补足时间争取到罚球机会。候补上阵的乌略亚(Ulloa)不负所托,轻松射进,助莱斯特避免吃下败仗,并有望在这一轮英超结束时,把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至八分。

尽管托特纳姆(Tottenham)仍可能把差距缩小至五分,而瓦尔迪将在星期日对垒斯旺西(Swansea)的比赛坐球监,但拉涅里拒绝往坏的方面想。

拉涅里说:“我感到很骄傲,我一直要我们球员尽心尽力拼到最后,他们做到了。当我们被攻入第二球时,我们球员还是想着要扳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太惊人了。

“我一直认为,我们可以反击。我们在这个赛季证明了,一切都有可能。球员发挥出很惊人的心理素质,这比夺取一分更重要。”

不过,阿根廷籍射脚乌略亚坦承,队友并不是很享受争夺英超冠军的过程,而且接下来的球赛将越来越艰难。

他说:“感谢老天,我们赢了,但老实说,我们并不是很享受。大家都想打败我们,全部比赛也随着赛季快要结束,越来越困难。我们已经不是黑马。

“我们知道我们在英格兰,甚至欧洲和整个国际足坛,所引起的注意。我们也知道,我们今天还未取得任何成就。不过,我认为,我们还不是十分确定我们目前经历的情况。”

乌略亚也向莱斯特球迷致敬。

他说:“莱斯特的人开心极了,他们去年受尽了苦头,这是他们今年应得的。有很多球迷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另外一些球迷疯狂地享受这一刻。我们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喜悦,但球队不会被卷入这个旋风里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