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体马皇马进入争冠关键时刻

▲托里斯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彻底重生。(路透社)
▲托里斯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彻底重生。(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

(巴塞罗那综合电)西甲本周中进入关键时刻,在三轮丢掉九分领先优势后,巴塞罗那(Barcelona)如再不能取胜,他们恐将就此无缘本赛季西甲冠军。

可能谁也没想到,就在上月底还强大得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在进入4月后居然在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这让他们不但将在西甲的九分巨大优势消耗殆尽,同时在欧冠赛场也被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淘汰出局。

如今,巴塞在西甲积分榜上与体马同分,仅以交手纪录优势排名榜首。同时,皇家马德里只比两队落后一分,在身后虎视眈眈。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三队都将出战,巴塞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de La Coruna),体马客场对阵毕尔巴鄂(Bilbao),皇马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三强中一旦有一支球队不能取胜,西甲的争冠形势就将发生巨大变化。

巴塞主帅恩里克(Enrique)呼吁球员打出应有的面貌。他说:“我们是巴塞,我们有能力做到。”

巴塞后防核心皮克(Pique)因禁赛错过本场比赛,他在赛前说:“我们有能力在剩下的五战取得全胜,这也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托里斯:什么都可能发生

托里斯(Torres)在体马彻底重生,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进球。托里斯对于剩下的比赛充满期待。他说:“绝对不要放弃希望,在足球圈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你之前绝对不会想到现在会是这样的局面。

“我不知道巴塞发生了什么事,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也曾经历过类似的困难局面,但我们通过奋斗走了出来。想想如果我们当时放弃的话,现在又会怎样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