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力伤兵多 主帅勒夫忧心忡忡

 德国的主力伤兵令主帅勒夫感到苦恼。(路透社)
 德国的主力伤兵令主帅勒夫感到苦恼。(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柏林法新电)距离2016年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只有八个星期的时间,德国国家足球队却在此刻面对冗长的伤兵名单,主帅勒夫(Loew)承认为此感到忧心。

德国队目前的主力伤兵多达五人,勒夫希望在欧锦赛开始之前,一些球员能及时复原。

他说:“现在我们的伤兵有施魏因斯泰格(Schweinsteiger)、德拉克斯勒(Draxler)、埃姆雷·詹(Emre Can)、杰罗姆·博阿滕(Jerome Boateng)与赫韦德斯(Hoewedes),他们都是球队关键球员,我必须承认,我很担心。”

“每一次的大赛我们都会面对这类问题。在2014年世界杯,我们有赫迪拉(Khedira)与施魏因斯泰格这两名伤兵,不过我们顺利渡过难关。当然,现在我希望他们都能康复,并且不再受伤。”

效力于英超球会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施魏因斯泰格是在3月23日随德国国家队训练时膝盖受伤,他参加欧锦赛的机会并不乐观。

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德拉克斯勒则是在上星期代表球队参加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冠赛撕伤腿部肌肉,也很可能无法参加欧锦赛。

埃姆雷·詹在协助利物浦(Liverpool)于欧洲联赛4比3力挫多特蒙德(Dortmund)的比赛脚踝韧带受创,不过中卫杰罗姆·博阿滕与赫韦德斯正在康复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