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梅开二度 拜仁打进德国杯决赛

▲穆勒头球破门,为拜仁拔下头筹。(法新社)
▲穆勒头球破门,为拜仁拔下头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路透电)凭借前锋穆勒(Mueller)上下半场的各一进球,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上,以2比0淘汰不莱梅(Bremen),守住本赛季三料冠军的希望。

除了德国杯,拜仁在德甲也占有巨大优势,可能在本周六就提前称霸。他们也已挺进欧冠半决赛,将与西甲球队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争夺决赛资格。

拜仁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握有七分的优势,本赛季仅剩下最后四轮比赛,如果他们本赛季再次登顶称王,将成为德甲联赛首支四连冠的球队。

穆勒在上半场头球破门,为拜仁建立领先优势后,下半场凭借罚球梅开二度,为球队取得最后胜利。

这名26岁前锋在本赛季的各项比赛已为拜仁贡献31个进球,他对球队在前天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

他说:“今晚我们犯了太多失误,太多误传,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场很理想的比赛。我们现在每一场比赛都面对压力,这支球队每三天就要交出一次成绩,这已经是个不可思议的成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