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0击败水晶宫 红魔守住欧冠联赛希望

字体大小:

曼联与水晶宫在本周末都有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任务,曼联将与埃弗顿争夺决赛资格,水晶宫则将恶战沃特福德。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前天(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主场以2比0击败“无心恋战”的水晶宫(Crystal Palace),守住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

两支球队在本周末都有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任务,曼联将与埃弗顿争夺决赛资格,水晶宫则将恶战沃特福德(Watford)。

前天的联赛对于水晶宫来说虽然重要,但并不关乎生死,这支球队与降级区内的对手仍存在相当大的差距。然而对于曼联来说,要争取下赛季欧冠赛资格,这场比赛却是绝对不能掉分。

红魔主帅范加尔(Van Gaal)说:“我要三分,这是最紧急迫切的事。我告诉球员,这三分一定要到手。

“我们要赢,也必须赢,我们关注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除了要赢下这场战役,也要很快复原,因为两天后我们又有重要的比赛。”

曼联球场出现少见空席

在球队拿下关键三分的同时,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却出现少见的空洞观众席。红魔公布的球迷数据为近乎满座的7万5000人,不过这人数包括了没有到场的季票持有者。

对于没有入场支持球队的说法,范加尔反驳。他说:“我并没有看到很多空位。你认为如此,那是因为你看到你想看的东西。”

另一方面,水晶宫领队帕迪尤(Pardew)承认,球员为了周末的英足总杯赛而分心,没有全神关注在前天比赛。

他说:“足总杯对于曼联来说是大赛,对我们而言,更是巨大的赛事。我看到一些球员无法集中精神比赛,那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们的一些球员或许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踢足总杯决赛。”

红魔边卫达米安(Darmian)在开赛后四分钟就迫使水晶宫中卫德莱尼(Delaney)送上乌龙球,这名意大利球员随后在下半场攻入他加盟曼联后的首个进球,协助球队取得2比0的胜利。

西哈姆拿下沃特福德

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上,西哈姆(West Ham)在主场以3比1击败沃特福德,安迪·卡罗尔(Andy Carroll)在第11分钟拔下头筹后,诺布尔(Noble)凭借两个罚球梅开二度,让“铁锤帮”建立3比0的优势。普罗德尔(Prodl)过后为沃特福德收复一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