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住夺冠希望 托特纳姆须保持不败金身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托特纳姆(Tottenham)仍在等待奇迹降临,但奇迹降临的最起码条件是他们本身必须保持全胜。托特纳姆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英超联赛主场对阵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

本赛季英超进入收官阶段,托特纳姆近来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连续六轮比赛不败。上轮比赛,他们在客场4比0大胜斯托克,而莱斯特(Leicester)则是艰难战平西哈姆,这让托特纳姆在上轮结束后,暂时将分差缩小到了五分。不过,英超临近收官,一旦托特纳姆在比赛中无法取胜,莱斯特便有可能提前夺冠,完成黑马神话。

由于本赛季的优秀表现,哈里·凯恩(Harry Kane)被提名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凯恩本季已经在英超攻入27球,在射脚榜上领跑。此外,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丹尼·罗斯(Danny Rose)和阿利(Alli)这三名托特纳姆球员,和凯恩一起入选了本季英超最佳阵容。

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说:“英超是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联赛。所以,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也已经证明,优秀的表现不只是一个赛季的昙花一现,他现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有出色发挥了。”

波凯蒂诺说:“我们确信,在我们队中,凯恩可以取得一切成就,因为他有这样的激情和欲望。上一周对阵斯托克,他再次证明他拥有出色的技巧。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都配得上他们所获得的荣誉。”

虽然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但西布罗米奇本轮前领先降级区内的球队10分,基本已经保级成功。该队主帅普利斯(Pullis)表示,该队在剩下的比赛中绝不会出工不出力。他援引上月除1比0战胜曼市的比赛说,西布罗米奇战胜托特纳姆绝非不可能。

英超赛程

托特纳姆 对 西布罗米奇

(明天凌晨3时,新电信102波道

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