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 再攻入四球创纪录

苏亚雷斯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两轮比赛攻入四球的球员。          (路透社)
苏亚雷斯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两轮比赛攻入四球的球员。          (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

(巴塞罗那综合电)苏亚雷斯(Suarez)再次一场比赛攻入四球,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6比0战胜希洪(Gijon)。

由于马德里双雄本轮同样取胜,因此西甲争冠形势没有发生根本变化。

继上一轮8比0大胜后,巴塞本轮再次取得狂胜,MSN组合本场都有进球,其中梅西(Messi)攻入本场首个进球,苏亚雷斯两次罚球两次在运动战中进球,内马尔也攻入罚球。

苏亚雷斯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两轮比赛攻入四球的球员。凭借近两轮的八个进球,苏亚雷斯在西甲射脚榜上已经超过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巨星罗纳尔多(Ronaldo),以34球领跑西甲射脚榜。

巴塞主帅恩里克表示,连续两场大胜,已成功扭转之前西甲三连败对球队士气造成的不利影响。

他说:“我们获胜了,并且是以这么大的比数获胜,这很重要,因为这提升了我们的信心。之前的连败是谁都没有想到的,非常糟糕,但我们成功将这局面扭转了过来。”

皇马体马皆报捷

皇马本轮客场对阵巴列卡诺(Vallecano),因为在上一轮比赛受伤,罗纳尔多本场没有上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席联赛。

少了球队主心骨,皇马开场不到15分钟便被对方攻入两球,0比2落后。

好在贝尔(Bale)随后接管比赛,第35分钟攻入一球。候补前锋巴斯克斯(Vazquez)在下半场进球为皇马扳平比数,贝尔在第81分钟攻入制胜进球。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本场1比0战胜马拉加(Malaga)。西甲前三名依旧是巴塞榜首,体马与巴塞平分,因与巴塞交手战绩处于下风,暂居第二位。

皇马比两队落后一分排名第三。本季西甲还剩下三轮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