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半决赛迎战皇马 曼市有办法制服帅罗

字体大小:

欧冠赛

这是曼市历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半决赛,同时也是他们近45年来的首场欧洲赛事半决赛。如今无疑是曼市创造历史,登上欧洲之巅的大好机会。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 City)今天将在欧冠赛中迎来真正的考验,他们将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这场新贵与豪门的对决中,曼市最需要提防的,无疑是皇马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

这是曼市历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半决赛,同时也是他们近45年来的首场欧洲赛事半决赛。在1971年,曼市曾经打进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但不敌切尔西(Chelsea),未能进入决赛。

如今无疑是曼市创造历史,登上欧洲之巅的大好机会。如果能够淘汰皇马,顺利进入决赛的话,曼市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曼市早早在年初便已经宣布,拜仁的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入主曼市,成为曼市新帅,而现任曼市主帅的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则将离开球队。

若能在决赛对决瓜迪奥拉的球队,无疑是佩莱格里尼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但首先,曼市必须要过皇马这一关。

罗纳尔多西甲本赛季已经攻入47球,他和贝尔(Bale)、本泽马(Benzema)组成的BBC组合在进球效率上堪与巴塞的MSN组合媲美。罗纳尔多之前在西甲比赛受伤,为保险起见,他没有参加上周的西甲联赛。不过在这场欧冠的半决赛,罗纳尔多势必会首发登场。

佩莱格里尼表示,他非常清楚罗纳尔多的实力。他说:“我对他非常了解。当年我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时,他还在曼联(Man United)效力。我们那时在欧冠交手过四次,每一次比数都是0比0。所以,在这场比赛,我们做好防守是非常重要的。”

如能在欧冠进入决赛,曼市就将真正跨入欧洲顶尖球会行列。作为职业生涯一直在曼市效力的球员,门将哈特(Hart)对此深有感触。

他说:“我们必须要在欧洲有好的表现,这样才是真正的顶尖球会。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可以赢得比赛,否则走到这一步就毫无意义了。”

曼市 对 皇家马德里

(明天凌晨2时45分,星和212波道

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