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0大胜斯旺西 拉帅:莱斯特再拿五分就能确定夺冠

乌略亚(23号)为莱斯特梅开二度。(路透社)
乌略亚(23号)为莱斯特梅开二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综合电)上一轮联赛惊险踢和西哈姆(West Ham)后,英格兰超级联赛领头羊莱斯特(Leicester)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比赛主场4比0大胜斯旺西(Swansea),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

在主力前锋瓦尔迪(Vardy)被禁赛的情况下,前锋乌略亚(Ulloa)挺身而出,为球队梅开二度,中场马赫雷兹(Mahrez)与后卫奥尔布赖顿(Albrighton)也为球队贡献进球,为莱斯特取得大胜。

在拿下这场胜利后,莱斯特主帅拉涅里(Ranieri)声称球队仍需要再拿五分,才能确定夺冠。

他说:“我很乐观,也很积极,不过我也知道这将不容易。我认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能赢下所有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多取五分。”

“这并不容易。最后三场比赛,我们有两场在客场,一场在主场,而且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必需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

托特纳姆如果无法在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比赛击败西布罗米奇(West Brom),莱斯特只要在下一轮比赛全取三分,就可提前称霸。

莱斯特下一场比赛将在客场对垒英超传统豪门曼联(Manchester United),瓦尔迪有可能再次缺勤,而拉涅里也清楚知道,红魔与前天的斯旺西,是截然不同的对手。

他说:“如果瓦尔迪再次无法出赛,我们必需表现得比今天更强,因为曼联是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拉涅里也透露,他在前天比赛之前呼吁球员尽最大的努力冲刺,完成梦想,即使最终无法夺冠,也无憾。

他说:“我赛前告诉球员,我们的梦想到现在仍存活着,现在是实现它的时候了。现在是我们竭尽所能的时候,如果最终托特纳姆比我们强,我们也没有遗憾。”

对垒斯旺西的比赛,马赫雷兹在开赛后10分钟拔下头筹,乌略亚在第30与第60分钟梅开二度,奥尔布赖顿则在球赛结束前五分钟写下最后的4比0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