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力克沃特福德进决赛

▲威克姆为水晶宫队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威克姆为水晶宫队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足总赛

(伦敦法新电)水晶宫(Crystal Palace)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2比1力克沃特福德(Watford),成功晋级决赛。

26年前,水晶宫依靠帕迪尤(Pardew)的进球,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通过加时赛淘汰当时的英格兰霸主利物浦(Liverpool),成功晋级决赛。如今,帕迪尤是水晶宫的主帅,本场赛前,他用26年前的那场半决赛不停地激励球员。

最终,凭借博拉谢(Bolasie)和威克姆(Wickham)的进球,水晶宫成功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博拉谢在第六分钟的那记进球,和帕迪尤26年前对阵利物浦时攻入的,几乎如出一辙。卡巴耶(Cabaye)开出角球,德莱尼(Delaney)头球摆渡,博拉谢将球攻入。

更加巧合的是,和26年前一样,此次水晶宫在足总杯大决赛的对手也是曼联(Man United)。

当年两队在决赛中通过加时赛3比3战和,五日后重赛,曼联1比0胜出捧杯。那是弗格森(Ferguson)执教曼联的首个重要赛事冠军,而帕迪尤则和其球员生涯最重要的锦标擦肩而过。

今年足总杯决赛将在下月21日举行,帕迪尤将以主帅身份带领水晶宫,期待完成复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