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兹 获选PFA最佳球员

阿尔及利亚球星马赫雷兹在莱斯特争冠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 (法新社)
阿尔及利亚球星马赫雷兹在莱斯特争冠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 (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莱斯特球星马赫雷兹前天获选为英格兰职业足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球员,成为英格兰历史上首名中选该奖项的非洲球员。

这个奖是由英格兰所有职业足球员投票选出。出生于法国的马赫雷兹(25岁)在莱斯特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的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获得其他同行的认可。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前天协助莱斯特以4比0轻取斯旺西后,搭乘直升机到伦敦出席这场隆重的颁奖礼。

两年前以40万英镑(约78万新元)从法乙球队勒阿弗尔(Le Havre)加盟莱斯特的马赫雷兹,为这支英超球队贡献了17个进球和11次助攻。

马赫雷兹压倒队友瓦尔迪(Vardy)与坎泰(Kante),以及西哈姆的佩耶(Payet)、托特纳姆的凯恩(Kane)、阿申纳(Arsenal)的厄齐尔(Ozil),荣膺最佳球员奖。

托特纳姆中场阿利(Alli)获选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