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踢和西布罗米奇 热刺夺冠几乎已彻底无望

 和局意味着托特纳姆几乎彻底失去夺冠希望。在失球后,热刺球员都异常失望。(路透社)
 和局意味着托特纳姆几乎彻底失去夺冠希望。在失球后,热刺球员都异常失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在这场比赛中以1比1踢和西布罗米奇,两个进球都来自西布罗米奇后卫道森。如今,莱斯特只要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赢得一场,便将完成“黑马神话”,首次夺得英超冠军。

(伦敦综合电)托特纳姆(Tottenham)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未能在主场战胜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几乎已将英超冠军拱手让出。如今,莱斯特(Leicester)只要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赢得一场,便将完成“黑马神话”,首次夺得英超冠军。

托特纳姆在这场比赛中以1比1踢和西布罗米奇,两个进球都来自西布罗米奇后卫道森(Dawson),他在第33分钟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让“热刺”取得领先。第73分钟,道森将功补过,顶破对方龙门扳平比数,同时几乎终结了托特纳姆的夺冠希望。

由于本场战平,热刺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莱斯特七分,继续排名第二。这样的分差意味着,莱斯特仅需再胜一场,就可完成赛季前无人能够想象的神迹。下轮英超,莱斯特将在客场对阵曼联(Man United),托特纳姆则将在客场对阵切尔西(Chelsea)。

虽然夺冠近乎绝望,但托特纳姆上季无缘欧洲冠军联赛,本季却是除了莱斯特之外,目前唯一还留有夺冠希望的球队。这样的进步足以让热刺球迷满意。

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说:“从理论上来说,我们夺冠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强大的心理素质,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下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必须为获得积分而战,绝对不可以放弃希望。”

他说:“我们知道,今晚本来是一场一定要赢的比赛,而现在,我必须让球员们振作起来,去迎接切尔西的挑战。”

托特纳姆射脚凯恩(Kane)也表示,他们会战斗到底。他说:“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继续战斗。现在所有人都非常失望,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都浪费掉了,而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够好。”

这名目前以24个进球高踞英超射脚榜榜首的前锋说:“我觉得如果能在下半场表现得跟上半场一样好的话,球队本可轻松赢得比赛。不过,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并希望曼联能够帮我们一把。”

西布罗米奇主帅普利斯(Pulis)则说:“托特纳姆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未来几年,他们的前景非常光明……尽管他们现在很失望,但他们能走到现在这一步,已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