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表现欠佳 炮兵球迷拟在今日赛事举牌抗议温帅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炮兵”阿申纳领队温格(Wenger)在尝试阻止球队战绩每况愈下的同时,还将面对球迷的抗议。

数个阿申纳球迷组织计划在今天主场迎战诺里奇的英超联赛中高举标语牌,表达他们对球队本季表现的不满,并要求球会作出改变。

阿申纳上周在客场遭弱旅桑德兰以0比0逼和,夺冠希望化为泡影,迫使温格接下来只能把目标锁定在争取联赛前四名。

这虽然是炮兵连续第七场联赛不败战绩,但其中只有三场是胜利,另外四场以和局收场。

阿申纳在上一轮联赛结束后,被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超越,从积分榜第三位退居第四位,并且只比少战一场的第五名球队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多五分。

温格坦承,炮兵还未锁定欧冠赛席位,若今天打不赢陷入降级区的诺里奇,他将面对更沉重压力。

阿申纳中场厄齐尔(Ozil)日前已表明,他不急于与球会续约。他与炮兵的合约将在2018年期满。

这意味着,尽管本季已无望夺取任何冠军杯,但阿申纳的剩余比赛将非常关键。要是炮兵拿不到欧冠赛入场券,厄齐尔与智利球星桑切斯(Sanchez)可能不会续约。

在下周倒数第二场联赛客场对垒曼市的战役,阿申纳必须获胜,这样就能增加球队获得英超第三名的机会,直接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而温格的帅位也将更牢固。

阿申纳门将切赫(Cech)说:“我们现在必须为欧冠赛争取英超最佳排名。我们需要再开始赢球,我们还有三场比赛,必须尽力争取积分。我觉得,我们现在不太可能排在前两名,而且其他球队趁我们丢两分时追了上来。”

另一方面,阿申纳中场卡索拉(Cazorla)因膝伤休战六个月后,此役有望归队,但英格兰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仍将作壁上观。

温格说:“卡索拉这个周末可能归队,我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他已经可以上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