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潜水艇击沉红军 有望挺进欧洲联赛决赛

比利亚雷亚尔绝杀利物浦后,球员疯狂地庆祝。(法新社)
比利亚雷亚尔绝杀利物浦后,球员疯狂地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比利亚雷亚尔综合电)“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于完场补足时间攻入致胜一球,以1比0绝杀英超劲旅利物浦(Liverpool),大大加强了首次进入决赛的机会。

塞维利亚踢和顿涅茨克

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进行卫冕战的塞维利亚(Sevilla)客场以2比2踢和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Shakhtar Donetsk),再次打进决赛的希望大增。

西班牙双强现在已占得先机,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报捷并保持城门完璧,塞维利亚则收获两个客场进球,为闯入决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黄色潜水艇击败“红军”的比赛中,洛佩斯(Lopez)在完场补足时间内接到苏亚雷斯(Suarez)的漂亮助攻,轻松攻门得手,为球队立下大功。

这场比赛前,两支球队以及全场球迷共同为27年前在希尔斯堡惨案中不幸离世的96名利物浦球迷默哀。最近,英国公布了对希尔斯堡惨案的调查结果,陪审团裁定,当时在现场维持秩序的警方必须对此案负责,球迷自身的行为不是引发这起惨案的原因。许多球迷高举印着“你们96人永远不会独行”字样的旗帜,来哀悼那些球迷。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对球队在最后时刻失球感到极度失望,他说:“在最后一秒被对方攻破龙门,这让我很不高兴。不过,这只是首回合,对方应该知道,我们在主场是多么的强大。”

黄色潜水艇从来没有打进过欧洲联赛决赛,主教练马塞利诺(Marcelino)说:“我为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现在离决赛已非常近。能打败像利物浦这样的劲旅,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必须在次回合完成任务。”

在塞维利亚对垒顿涅茨克的比赛中,比托洛(Vitolo)先为客队建功,随后主队打出逆转战,在上半场结束前由马洛斯(Marlos)和斯特帕能科(Stepanenko)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终场前八分钟,加梅罗(Gameiro)射进罚球,让塞维利亚取得宝贵的和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