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领队要斯特林拿出优秀表现

曼市领队佩莱格里尼(右)要斯特林证明自己的实力。(法新社)
曼市领队佩莱格里尼(右)要斯特林证明自己的实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南安普敦法新电)“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领队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要翼锋斯特林(Sterling)拿出优秀的表现,为他加入该队的首个赛季画上完美句点。

曼市将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对垒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不过,曼市两名中场大将席尔瓦(Silva)与亚雅·托雷(Y.Toure)将无法随队出征。席尔瓦拉伤腿筋,料将休战三周,但托雷有望及时伤愈,参加下周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

另一方面,早前因腹股沟受伤而休战一段时间的斯特林,已经归队。佩莱格里尼因此要这位表现不稳定的英格兰翼锋证明,曼市去年为什么愿意以4900万英镑(约9600万新元),把他从利物浦签过来。

佩莱格里尼说:“来到欧冠赛这个阶段的问题是,你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不管是个别球员或是全队,这非常重要。要斯特林休息了一个半月后,踢出最高水平,对他来说很困难。

“不过,我认为他能够为我队提供不同的选择,就看他下一场比赛的表现如何。我们买他过来当然是因为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不会以他一个赛季的表现就下定论。”佩莱格里尼也因为英超把曼市的比赛安排在星期天,而感到愤怒。

虽然曼市将在来临星期三硬碰皇马,但为了配合电视转播时间,蓝月亮被迫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时30分客场对垒南安普敦。

曼市曾要求英超把这场比赛改至星期六进行,好让球员得到额外24小时的休息时间,但遭到当局拒绝。

佩莱格里尼说:“这让我难以置信,如果其他联赛包括意大利,参加欧冠赛的球队都能在星期五进行他们的联赛,为什么我们不能?”

曼市在上一轮英超结束时,以64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比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少五分。南安普敦以54分位居第八,理论上还有机会争夺第五名。本季英超还剩三轮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