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逼和红魔暂未登顶

字体大小:

这意味着,莱斯特只要从剩余两场联赛取得两分,或夺冠劲敌托特纳姆今天败给切尔西,便可登顶。

(曼彻斯特综合电)后卫摩根(Morgan)顶入关键进球,助少一人完成比赛的“狐狸”莱斯特昨天以1比1逼和主场作战的“红魔”曼彻斯特联队,朝英超联赛冠军迈进一小步。

法国射脚马夏尔(Martial)在开赛后不久,为曼联首开纪录。摩根接着以头顶球破关,确保莱斯特在半场休息前扳平比分。

不过,中场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却在倒数四分钟被裁判驱逐离场,迫使莱斯特只能以10人完成比赛。

莱斯特原本只要全取三分,便可提前两轮夺得球会史上首个英超冠军。

这意味着,莱斯特现在只要从剩余两场联赛取得两分,或夺冠劲敌托特纳姆今天败给切尔西,狐狸便可登顶。

约3000名莱斯特球迷专程到曼彻斯特,希望目睹球队加冕的历史性一刻。不过,莱斯特却无法自1998年首次击败曼联。

摩根头球扳平比分

战罢此役,莱斯特以77分继续领先积分榜,少战一场的托特纳姆以69分位居第二。曼联虽然以60分超越西哈姆,进步至第五名,却错过了进一步缩小与前四名球队差距的机会。

莱斯特头号射脚瓦尔迪(Vardy)在两周前对垒西哈姆时,被裁判驱逐离场,昨天仍在坐球监。

开赛后八分钟,曼联翼锋巴伦西亚(Valencia)从右路吊中,队友拉什福德(Rashford)门前顶空,球落在马夏尔脚下,后者冷静起脚,为主队拔下头筹。

德林克沃特第17分钟开出自由球,队长摩根甩脱曼联后卫罗霍(Rojo)的防守,纵身跃起,用头顶穿敌军城门。

曼联中场林加德(Lingard)在第31分钟趁莱斯特球员犯错,单枪匹马直捣敌军禁地,但他在接近禁区时丢了控球权,让莱斯特门将施梅彻尔(Schmeichel)轻松化解危机。

换边后,曼联展开一波接一波的凌厉攻势,莱斯特也创造了不少反击机会,可惜两队都无法攻下对方城池。

德林克沃特第86分钟在禁区内绊倒刚替补上阵的德派(Depay),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卡,但曼联没有因此获得罚球,比赛最终以和局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