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拜仁次回合对体马 瓜帅将最后一颗子弹留在今天

字体大小:

欧冠赛

拜仁在之前两个赛季都顺利闯入欧冠半决赛,都遭西班牙球队拒于决赛门外。如果这次再被体马淘汰,将是拜仁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半决赛败给西班牙球队。

(慕尼黑综合电)三年任期内为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夺得六项冠军,瓜迪奥拉(Guardiola)如果无法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上,扭转首回合劣势,将功败垂成。

拜仁首回合在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主场吞下0比1败仗。瓜迪奥拉清楚知道,执教拜仁,不论赢得多少座奖杯,只要少了欧冠杯,都不能算是成功。

他说:“我从德国报章上知道,只有赢了欧冠杯,我在这里的任务才算完成,这是普遍的看法。”

拜仁在之前两个赛季都顺利闯入欧冠半决赛,并都遭西班牙球队拒于决赛门外;2014年败给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去年则输给了巴塞罗那(Barcelona),这意味着如果这次再被体马淘汰,将是拜仁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半决赛败给西班牙球队。

除了面对可能连续三个赛季败给西班牙球队的尴尬外,瓜迪奥拉在首回合收起主力前锋穆勒(Mueller)也遭到反弹,如果今天无法逆转,势必遭遇来自球迷与媒体的更强大攻击。

这名西班牙籍主帅将在下个赛季离开拜仁,过档英超球会曼市,他表示将把最后一颗子弹留在次回合的主场战。

瓜迪奥拉说:“还没有结束,我们仍有机会。如果我们输了,你可以杀了我,但我们仍有机会。”

拜仁在本季主场欧战势不可挡,赢下全部五场战役。不过在16强赛次回合主场赛,得经历加时后才淘汰意大利劲旅尤文图斯(Juventus)。

自2014年欧冠半决赛主场以0比4惨败给皇马后,拜仁在过去11场主场欧战取得全胜,战绩辉煌。

上周末德甲联赛,拜仁在主场只能以1比1踢和门兴格拉德巴赫(Moechengladbach),错过了提前夺冠的机会。不过好消息是,德国籍后卫博阿滕(Boateng)在伤缺99天后,在该场比赛伤愈复出,并踢了68分钟。

博阿滕说:“我希望这场比赛的激情能让我坚持90分钟。我们在主场,所以有很好的机会,要从一开赛就向他们施压。”

另一方面,体马两名伤兵卡拉斯科(Carrasco)与戈丁(Godin)也已恢复训练。在上周末以1比0击败巴列卡诺(Vallecano)的西甲联赛,体马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轮换了多达七名球员,以备战今天的大战。

西梅奥内说:“在慕尼黑比赛意味着拜仁将有球迷在背后支持他们,但我们也同样有机会取得关键的客场进球。”

(明天凌晨2时45分,星和212波道、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