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里:英超未来20年仍是豪门天下

字体大小:

(莱斯特路透电)虽然在本赛季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爆冷夺冠,但莱斯特(Leicester)的意大利籍主帅拉涅里(Ranieri)相信,英超联赛接下来20年仍是财雄势大的豪门球会的天下。

这名64岁的主帅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说:“雄厚的资金能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通常这些强大的球队都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下个赛季情况将会一样,接下来的10到20年也是如此。”

莱斯特在赛季开始前完全不受看好,夺冠赔率高达5000倍。拉涅里表示,他注意到每隔20年,就会有一支不受看好的球队意外夺冠;1978年,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在升级后夺冠;布莱克本(Blackburn)在1995年,升上英超第三年后称霸。

拉涅里说:“在诺丁汉森林与布莱克本之后,这么多年有另外一支球队赢过吗?”

拉涅里不需要超级球星

莱斯特整支球队的总身价不过6000万英镑(约1亿1820万新元)。虽然球会的泰国籍老板维猜两年前说过,愿意拿出1亿8000万英镑(约3亿5460万新元)将球队打造成一支前五名球队,不过拉涅里表示,他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支付高昂转会费。

他说:“我们只需要适合莱斯特的球员,不需要超级球星。我要在适当的基础上改善目前球队的实力,并不需要大牌球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