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场上暴力行为遭处罚 热刺主帅认为是好事

 凯恩将在本季最后两场比赛力争进球,希望赢得英超射脚王荣衔。(法新社)
 凯恩将在本季最后两场比赛力争进球,希望赢得英超射脚王荣衔。(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连续两场比赛有球员因为场上暴力行为遭到处罚,“热刺”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却认为是“好事”。

在上月25日主场迎战西布罗米奇(West Brom)的英超赛事中,托特纳姆小将阿利(Alli)因为拳打对方中场雅各布(Yacob),结果被禁赛三场。上星期一对垒切尔西(Chelsea)的联赛,“热刺”中场登贝莱(Dembele)则因为戳了对方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的眼睛,被禁赛六场。

这两场战役,托特纳姆都只能踢和对手,痛失与莱斯特争夺英超桂冠的机会。

热刺今天将进行本季最后一场主场赛事,对垒“圣战士”南安普敦,阿利和登贝莱都无法上阵,严重影响该队实力。

波凯蒂诺:热刺球员渴望胜利

不过,波凯蒂诺说:“阿利和登贝莱的行为是不对的,但他们会这样做,完全是因为他们极度渴望胜利。

“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还在学习。过去两年我一直听到人们说:‘托特纳姆的球员太软弱了,但现在我们已显示出个性。或许球员的行为越轨,我们必须确保从这些比赛中吸取经验。

“这个赛季我们证明了,托特纳姆不是支好欺负的球队,我想没有太多球队愿意与我们交手。热刺球员表现了热忱,我应该积极地看待它。”

与热刺达成口头协议

波凯蒂诺将续约至2021年

托特纳姆虽然痛失夺冠机会,却很有可能自1995年以来,首次排名在北伦敦同城死敌阿申纳之上,这让球会管理层和球迷感到满意。波凯蒂诺坦言,他与托特纳姆已达成口头协议,将续约至2021年。

热刺重金留大将

凯恩周薪倍增

球会主席利维(Levy)较早时透露,将把头号前锋凯恩(Kane)的周薪从5万英镑(约9万8000新元)提高到10万英镑(约19万6000新元),希望留住这名英格兰射脚。

凯恩本季在各项比赛中为托特纳姆攻入28球,其中25个来自英超。他在射脚榜上领先曼市阿根廷球星阿圭罗(Aguero)两球,成为英超射脚王的机会非常浓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