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擒西哈姆 提升进军欧冠赛希望

 拉什福德今天料将重返曼联首发阵容。(路透社)
 拉什福德今天料将重返曼联首发阵容。(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曼联希望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客场对阵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中报捷,以取代同城宿敌曼市排名第四,提升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

曼市在前天遭阿申纳逼和后,以65分名列第四,仅领先“红魔”两分。曼联若今天获胜,将反超曼市一分。

不过,西哈姆将在今天迎来本季英超最后一场主场战役,曼联要想取胜恐怕不易。

曼联领队范加尔(Van Gaal)说:“我们将在客场硬碰西哈姆,之前在英足总杯复赛与他们交锋时,就知道他们是不容易应付的球队。不过,我们希望复制那场胜利。

“西哈姆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在足总杯赛胜得侥幸,对方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被判无效。”

曼联18岁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和荷兰中卫布林德(Blind)缺席上场对垒诺里奇(Norwich)的联赛,今天料将回归首发阵容。法籍前锋马夏尔(Martial)和后卫达尔米安(Darmian)在上轮联赛受伤,能否上阵还是个未知数。

在上个月止步足总杯复赛后,“铁锤帮”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主场不敌斯旺西(Swansea),跻身前四名希望彻底破灭。南安普敦(Southampton)前天逆转托特纳姆后,西哈姆的联赛排名下滑至第七位。

不过,铁锤帮仍有望争夺下季欧洲联赛资格,前提是曼市最终名列英超前四,曼联在足总杯决赛打败水晶宫(Crystal Palace),同时也排名联赛第五位。

(明天凌晨2时45分,新电信102波道、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