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攻击曼联球队巴士 西哈姆主场最后一夜留污

 曼联球队巴士被西哈姆球迷攻击,巴士的外层玻璃被砸碎。(路透社)
 曼联球队巴士被西哈姆球迷攻击,巴士的外层玻璃被砸碎。(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西哈姆以一场胜利结束在厄普敦公园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场外的球迷暴力行为却令这场告别战蒙羞。英格兰足总将针对这起场外暴力事件展开调查。

曼联的球队巴士前天在开往厄普敦公园途中,遭球场外的西哈姆球迷丢掷瓶子、罐子以及燃放烟雾弹攻击,导致“红魔”职球员必须在巴士上趴下,避免受伤。

在推特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曼联球员在巴士被攻击时,趴在巴士的地板上。

比赛延迟45分钟开赛

警方过后虽然介入驱散闹事的人群,不过曼联的球队巴士外层玻璃已被砸碎,好在内层玻璃完好无损,没有球员受伤。比赛也因此延迟45分钟开赛。

除了赛前的场外风波,在比赛进行的时候也有西哈姆球迷向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丢掷瓶子。

英格兰足总在所发出的文告上说:“足总强力谴责曼联球队巴士在厄普敦公园球场外遭攻击,以及主场球迷在比赛中将硬物丢入场内的行为。我们将与两支球队,以及警方紧密合作,彻底调查这起事件。”

西哈姆球会随后也发出文告,谴责这起暴力事件。文告说:“我们清楚知道一些球迷的不当行为,导致曼联球队巴士遭破坏。这类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我们将与警方合作,找出肇事者,并终身禁止他们入场。”

前天是厄普敦公园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六万人的球场座无虚席,很多无票的球迷滞留球场附近。

曼联队长鲁尼(Rooney)表示,西哈姆球迷的行为,给这个球场的最后一夜留下污点。

他说:“我们知道对西哈姆而言,这是场很关键的比赛、很重要的一夜,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这个球场,我相信西哈姆会为一些球迷的所作所为感到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