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不放行 多名澳洲球员缺席国际友谊赛

 澳洲队长卡希尔因为球会不放人,无法参加对垒英格兰的友谊赛。(法新社)
 澳洲队长卡希尔因为球会不放人,无法参加对垒英格兰的友谊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悉尼路透电)多名澳大利亚球员因所属球会不放行,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本月较迟时候对垒英格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

这场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英超球会桑德兰(Sunderland)的主场进行,不过因为赛期不在国际赛窗口,因此多名效力于中超球会的澳洲球员不被放行。

这些球员包括曾效力埃弗顿(Everton)的卡希尔(Cahill)、斯皮拉诺维奇(Spiranovic)、塞恩斯布里(Sainsbury)与吉安努(Giannou)。

澳洲国家足球队主帅帕斯特格鲁(Postecoglou)将被迫更换多达九名球员,其中四人首次代表国家队。

他说:“这也给了我考察其他球员的机会。我相信到时候我们将能排出一个具备抗衡能力的阵容。”

英格兰主帅:

英超末轮后公布欧锦赛球员名单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Hodgson)表示,他将在最后一轮英超联赛后公布欧锦赛球员名单。

霍奇森原定今天公布球员名单,不过为了观察球员在最后一轮英超联赛后的体能状况,决定延后。

除了对垒澳洲,英格兰接下来还将与土耳其及葡萄牙进行友谊赛,以备战下月10日开踢的欧锦赛。本届欧锦赛,英格兰与俄罗斯、威尔士及斯洛伐克列同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