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不战而‘降’ 球会高层向球迷道歉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纽卡斯尔在前天不战而“降”后,球会执行董事在官网上向球迷道歉。

桑德兰前天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以3比0大胜埃弗顿后,确定了纽卡斯尔的降级厄运。球会执行董事查恩利(Charnley)随后在球会官网发文告致歉。

他说:“今晚我们从英超降级,我知道所有关注这支球队的球迷,都为此感到震惊和难过。

“我要感谢所有球迷在这个赛季对球队的支持,即使我们的成绩不理想,你们仍然不离不弃。我特别要感谢你们在赛季后期给予贝尼特斯(Benitez)的支持。我为无法给你们带来应有的结果感到抱歉。”

上个赛季,纽卡斯尔也同样面对降级威胁,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击败西哈姆(West Ham)后逃出生天。随着球队降级,贝尼特斯能否守住主帅位置存在疑问。

这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主帅在今年3月从麦克拉伦(McClaren)手中接过纽卡斯尔教鞭。据知,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约中有一条款,只要球队降级,他将自动被解约。

查恩利说:“我们知道球迷都希望尽快知道球会的未来会如何。现在贝尼特斯与球员还需要准备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之后我们将会有决定。我们一定会与球迷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