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膝盖手术缺阵九个月 韦尔贝克无法代表英格兰参加欧锦赛

今夏欧锦赛下月开打,韦尔贝克因伤无法代表英格兰参赛。(路透社)
今夏欧锦赛下月开打,韦尔贝克因伤无法代表英格兰参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阿申纳(Arsenal)前锋韦尔贝克(Welbeck)因为动膝盖手术缺阵长达九个月,将无法代表英格兰参加下个月的2016年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

这名25岁前锋在上星期天对垒曼市(Man City)的比赛时受伤,之前他也曾因为膝伤缺阵了10个月,一直到2月才伤愈复出。

阿申纳在官网上的文告说:“韦尔贝克的右膝动了手术。

“专科医生在为他进行扫描与测试后,发现他软骨严重受损,必须动手术。

“他将无法参加夏天的2016年欧锦赛,他的整个恢复期将长达九个月。

“阿申纳的所有人员将尽最大努力协助韦尔贝克康复,希望他能在最短时间内回到球场。”

在球会作出宣布后,韦尔贝克也在个人推特账户上说:“我将以更强的姿态回来。”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Hod-gson)将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后宣布欧锦赛球员名单,韦尔贝克预料是他名单上的其中一员,因此这名球员受伤对霍奇森与英格兰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

韦尔贝克除了能踢前锋外,也能胜任边锋位置,是霍奇森所喜欢用的“多功能”球员。

英国媒体认为,另一名阿申纳前锋沃尔科特(Walcott)或是纽卡斯尔边翼安德罗斯·汤森(Andros Townsend)将是替代韦尔贝克的理想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