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体马周末争欧冠 “帅罗”称伤势无碍状态神勇

皇马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中)在训练拉筋时,露出痛苦的表情。(路透社)
皇马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中)在训练拉筋时,露出痛苦的表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赛

“帅罗”在星期二的球队训练时拉伤腿筋离场,让该队球迷担忧不已。不过,他前天重新投入训练,并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他声称将处于最佳状态,比2014年里斯本决赛好。

(马德里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声称,在星期六(新加坡时间星期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处于最佳状态,同时也表示在2018年约满后,将继续留在皇马。

重演2014年里斯本决赛历史

皇马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San Siro)举行的欧冠决赛,与同城劲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争夺奖杯,重演2014年里斯本决赛历史。

“帅罗”在星期二的球队训练时拉伤腿筋离场,让该队球迷担忧不已。不过,他前天重新投入训练,并表示伤势并无大碍。

皇马和体马在2014年决赛碰头时,罗纳尔多承认当时自己因腿腱伤痛,表现并不理想。即使如此,他还是在比赛上攻入一球,协助皇马经加时后以4比1击败体马捧杯。

他说:“在里斯本,我的腿腱伤势相当严重,困扰着我,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很糟糕。不过所有人都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会错过关键的比赛,星期六我将处于最佳状态,比在里斯本好。”

帅罗之前两次在欧冠决赛亮相,都取得进球,并成功夺冠;除了2014年外,他也在2008年协助曼联(Manchester United)捧杯。

本赛季欧冠赛,罗纳尔多已取得16个进球,是这项比赛的最佳射脚,只要再进一球,就能追平他在2013-14年赛季所创下的17球纪录。

这名皇马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也表示,希望约满后继续留队;他在过去代表皇马出赛的347场比赛中攻入364球。

他说:“对我来说,皇马是最佳的球队。在这里我虽然也经历了低潮,但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我现在很开心,希望继续留在这个球会,因为我找不到比皇马更优秀的球队。”

另一方面,皇马在这个星期六的决赛将少了两名后卫瓦拉内(Varane)与阿韦洛亚(Arbeloa)助阵,体马则没有任何伤兵问题,能以最完整的阵容出击。

目前体马的处境与2014年有所不同,当时他们经过一个漫长而激烈的赛季后,伤兵累累,多名主力因伤缺勤决赛。

体马后卫戈丁(Godin)就表示,与2014年比较,现在球队的状态更好,并相信强大的团队精神能助球队拿下第一个欧冠赛锦标。

他说:“我们的最大秘诀是整个团队都在尽最大的努力,所有球员都在协防,即使前锋也经常回撤防守。这显示全体球员的投入,以及对我们球路、风格的自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