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热身赛报捷 梅西被对手撞伤入院检查

阿根廷队长梅西(中)受伤后,痛苦地离场。(法新社)
阿根廷队长梅西(中)受伤后,痛苦地离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举行的热身赛中,凭着伊瓜因(Higuain)一脚定江山,以1比0小胜洪都拉斯。不过,阿根廷队长梅西(Messi)被对手撞伤背部送入医院,让该队的胜利蒙上阴影。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梅西在争抢高空球时被洪都拉斯球员莫拉赞(Morazan)狠狠地撞了一下,在场上接受了几分钟治疗。

这名五届世界最佳球员过后捂住背部,痛苦地离开球场。阿根廷足总证实,梅西的后背左下侧和胸廓都受了伤,在赛后仍感觉背部十分疼痛,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阿根廷主帅马蒂诺(Martino)赛后说:“关于梅西的伤势,在检查报告出来之前,我实在不能说些什么。”

不过,阿根廷国家队过后在推特上表示,这名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的伤势并不严重。

阿根廷在这场热身赛中占据绝对优势,但最终只能靠伊瓜因在第31分钟攻进致胜一球。伊瓜因本季状态极佳,在意甲联赛中攻入36球,不但成为最佳射脚,也协助那波利(Napoli)排名第二,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阿根廷在2014年世界杯和去年美洲杯都获得亚军,这次是为下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进行热身。

美洲杯赛创立于1916年,阿根廷14次捧杯,但上一次夺冠已是23年前的事。他们这次与智利、玻利维亚和巴拿马同列D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