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败给皇马 西梅奥内暗示要离开体马

▲体马主帅西梅奥内。(路透社)
▲体马主帅西梅奥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三年内两次在欧冠决赛败给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体育马德里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认为是个“失败”,并暗示可能离队,不再执教体马。

现年46岁的阿根廷籍主帅执教体马四年半,除了欧冠奖杯,西梅奥内在这段期间为体马赢得了所有能赢的奖杯。

前天赛后被问及是否会辞职时,西梅奥内说:“我在考虑,我也必须开始考虑。

“当我们经历一场像今天的败仗后,这是个逻辑性很强的问题。但是,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

“坦白说,我爱我的球员。很明显的,今天他们付出了所有努力。我们有机会成为冠军,但是却没有把握住。

“我们得继续努力,我也必须反省,这是我现在所做的。对我而言,没有人会记得失败者,

“输掉两场决赛本身就是个失败,我们需要时间疗伤,克服这次败仗的阴影。

“三年内两度踢入欧冠决赛是个不小的成就,但是我并不会为此感到高兴。”

除了两度踢入欧冠决赛,西梅奥内也在2014年率队夺得西甲冠军,突破了皇马与巴塞罗那(Barcelona)长达九年的垄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