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意大利星光暗淡

字体大小:

(罗马路透电)意大利队参加欧锦赛23人名单公布,中、前场星光暗淡,与两年前比大不相同。

由于无法摆脱伤病影响,意大利主帅孔蒂(Conti)在23人名单中将体育米兰(AC Milan)队长蒙托利沃(Montolivo)排除在外,这是这位32岁中场连续两次缺席大赛。

此外,昔日的意大利队中场核心皮尔洛(Pirlo)也不在阵中。马尔基西奥(Marchisio)、维拉蒂(Verratti)这两位中场悍将同样因伤病缺阵。倒是巴西出生的莫塔(Motta)被孔蒂留在阵中,这是意大利23人名单中少有的技术型中场。

由于中场伤兵颇多,孔蒂将罗马中场老将德罗西(de Rossi)召回阵中。在孔蒂执教意大利队的两年中,这位2006年世界杯的夺冠功臣只在国家队出战过四场比赛。德罗西说:“我在国家队踢了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担心自己不会入选。”

前锋线上更没有名将可言,巴洛特利(Balotelli)早已沉沦,此次不在阵中。孔蒂招入了巴西出生的埃德尔(Eder)。埃德尔在本季中段加盟国际米兰,半个赛季仅仅攻入一球,并不在状态,可见孔蒂实在没有选择,效力南安普敦队(Southampton)的佩莱(Pelle)或有望成为主力前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