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首战取胜乌克兰 德国赢得不轻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杯冠军德国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欧锦赛C组赛占据绝对优势,但胜得并不轻松。首战2比0战胜乌克兰后,德国门将诺伊尔(Neuer)和中场克罗斯(Kroos)都提醒队友,德国必须在这场比赛后取得进步。


德国在控球率上占据绝对优势,但乌克兰全场获得12次角球,抢点能力稍强一些的话,就能对德国球门制造出不小威胁。比赛过程中,乌克兰的机会确实不少,诺伊尔上半场就做出两次关键扑救,乌克兰还有一次面对空门的近距离推射,被德国后卫博阿滕(Boateng)在龙门线上挡出。


最终,德国由穆斯塔菲(Mustafi)第19分钟接克罗斯的自由球传中头球破门,以及施魏因斯泰格(Schweinsteiger)在完场补足时间内接厄齐尔(Ozil)传中,后点包抄劲射破门,以2比0取得开门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