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欧足联:俄赛事再发生骚乱立即禁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球迷在马赛闹事、制造骚乱让欧洲足联和欧锦赛主办当局头疼不已。(路透社)
俄罗斯球迷在马赛闹事、制造骚乱让欧洲足联和欧锦赛主办当局头疼不已。(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俄罗斯队因球迷骚乱被判禁赛缓刑,本届欧锦今后相关俄罗斯的比赛如再出现体育场骚乱,俄罗斯参赛资格立即取消。


(巴黎综合电)欧洲足联昨天宣布,对俄罗斯队处以“禁赛缓刑”(suspended disqualification)处罚,即是:本届欧锦赛俄罗斯接下来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只要在体育场内闹事,对球队的禁赛处罚将立即生效,无须再经历指控程序。


不过,禁赛缓刑处罚的触发条件,只限赛场内的球迷骚乱,场外事件不在禁赛处罚范围内。此外,俄罗斯足总也被罚款15万欧元(约23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