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格里耶兹芒拯救法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格里耶兹芒(Griezmann)拯救法国队。昨天的欧锦赛16强赛中,东道主法国队上半场先丢一球,却由格里耶兹芒下半场攻入两球,并逼迫对方得到一张红卡。法国队最终2比1战胜爱尔兰队,晋级八强。


法国队的开局如同噩梦,开场仅一分钟,博格巴(Pogba)在禁区内毫无必要地从背后撞倒对方前锋沙恩·朗(Sharon Long),裁判判罚罚球。巴拉迪(Brady)为爱尔兰队攻入罚球。


爱尔兰将1比0的优势维持到上半场结束。法国队的救世主在下半场挺身而出。第58分钟,萨尼亚(Sagna)下底传中,或许是忌惮身高1米93的吉鲁(Giroud)的头球威力,爱尔兰后卫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吉鲁身上,无人防守身高仅1米75的格里耶兹芒。格里耶兹芒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数扳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