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比利第三次结婚

比利在两年前便宣布要与青木结婚,但因健康问题一直展延至今。(路透社)
比利在两年前便宣布要与青木结婚,但因健康问题一直展延至今。(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保罗法新电)巴西“球王”比利(Pele)宣布与相恋多年的日本裔女友青木马西娅结婚。75岁的比利对巴西媒体表示,这一次,他找到了“一生的挚爱”。

75岁的比利和50岁的青木马西娅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相识,但两人从2010年才在圣保罗的一个电梯内重逢,随后开始频繁见面。2012年时,两人公开了他们的恋爱关系。比利早在2014年便宣布要和青木结婚,但由于今年比利时常生病入院,婚期一直展延至今。

这是比利的第三段婚姻,之前的两段婚姻各维持了14年。他在1966年第一次结婚,妻子是罗赛梅里,两人在1982年离婚。比利之后在1994年和歌星阿西莉亚结婚,2008年离婚。此后,比利便处于单身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