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最受欢迎女艺人被质疑资历浅 阳光可乐:歌台和综艺主持助人气

阳光可乐和郭坤耀在海底隧道留影。(新传媒提供)
阳光可乐和郭坤耀在海底隧道留影。(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入围最受欢迎女艺人被质疑资历浅,阳光可乐表示:歌台和综艺主持并肩助人气。

签约新传媒2年多的本地艺人阳光可乐,凭借主持综艺节目《阿公来做饭》入围红星大奖最佳新人奖,也入围了3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但有读者在《联合早报》“观众大声说”栏目质疑她资历浅,认为入围的为何不是歌台大姐大刘玲玲?

阳光可乐昨天受访表示,本届红星大奖最佳新人奖因入围人数增加到七人,因此自己才有机会。她直言自己够幸运,可能努力大家有看到。

入围本届红星大奖最受欢迎男、女艺人有50%是由民意调查选出,阳光可乐认为,可能是歌台的演出帮到了自己的人气。“歌台的力量很大,平时外出,经常遇到有人和我说,听过我唱歌。”她透露,目前每个月还有参加E歌台的演出。

她也表示,主持综艺节目也很推人气,早前她主持《欢喜大世界》扮演不同角色向观众讲解健康资讯,也积累了不少人气。

本届红星大奖将于本月18日举行,阳光可乐坦言入围了自然想拿奖,但假如其他入围者获胜,即表明他们的作品更为出色,自己会输得心服口服。

很想拍喜剧

阳光可乐签约新传媒,公司主要是培养她主持综艺节目,目前她仅出演过一部戏剧。她笑说其实自己很想拍喜剧。如果公司安排她出演戏剧,一定不会拒绝。 

阳光可乐最近和黄振隆、郭坤耀一起主持综艺节目《小岛国,大发现》,该节目主要是向观众介绍一些本地的知识盲区!

虽然其他两位主持人是本地土生土长,但阳光可乐表示自己也很熟悉新加坡,“我是在这里出生的,之后在新山长大,新加坡对我来说又熟悉又陌生,这个节目主要是介绍一些连本地人也不一定知道的一些发现。”

她举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拍摄新加坡第一条海底隧道MCE(滨海快速公路)这一集。“这个地方平时都有车走,不能进去,那天凌晨2点到6点进行道路维修,我们才能步行进去拍节目,有去拍摄逃生门、紧急电话、灭火器等,非常有意义。”

节目也涉猎新加坡自己制造的酱油、本地养蜂人如何和蜜蜂共存等。共13集的《小岛国,大发现》将从4月12日起,逢周一晚8点在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