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捐4万7000元 助台铁伤亡家属

詹雅雯捐款4万多新元尽微薄之力。(互联网)
詹雅雯捐款4万多新元尽微薄之力。(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日前确诊帕金森病,台语歌后詹雅雯心系台铁伤亡,捐100万台币(约4万7000新元)盼家属节哀。

4月2日早上,台铁发生408车次太鲁阁号事故造成严重伤亡,来自各界的爱心捐款不断。日前确诊帕金森病、左脑中度萎缩的金曲台语歌后詹雅雯昨午(4月4日)透过面簿表示,将捐款100万台币(约4万7000新元)尽微薄之力。

詹雅雯盼家属能节哀,祈求“受伤者身心灵都能早日康复”。歌后善行感动网民,有人留言“雅雯老师真的是活菩萨,自己生病还不忘火车伤亡的人”,也不忘叮咛她要保重身体。

去年拿下金曲歌后的魏如萱(娃娃)前天在面簿分享相关捐款资讯,自己也抛砖引玉,宣布将去年金曲奖的奖金捐给受灾民众。

72岁的台湾“综艺教母”张小燕鲜少使用社媒,昨天下午晒出一张黑白照,为台铁惨祸心痛写下33字悼念:“开一盏灯……愿在外的亲人都能平安回家!点一盏灯……盼天上的逝者,能找到回家的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