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无法回饭店房间休息 发微博怒斥私生饭

高颜值的肖战有一批死忠粉丝。(互联网)
高颜值的肖战有一批死忠粉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9岁中国当红男星肖战人红是非多,5日上午通过微博呼吁粉丝不要再跟剧组、跟车与跟飞机,直言:“这非常影响我在剧组的工作。”

肖战这个级别的大明星,最怕的就是私生饭,他在微博发文:“2016年就说过,希望只在官方公开场合更好的相见。请你们不要再跟组,不要跟车跟机。在公路上追车或者故意慢速压我们的车,都非常的危险!

“不要半夜敲我的门、趴我门上偷听,更不要围堵在酒店了,昨天甚至出现了有人故意多次输错密码,导致酒店楼层区域的密码锁打不开,无法回房间休息的情况,这非常影响我在剧组的工作,希望大家回归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

肖战、王一博越红越难合体

肖战喊话私生饭以后,芒果台随即在官博发文,问大家最期待谁上《天天向上》节目。网友都觉得芒果台是故意的,因为现在《天天向上》主持群里最红的是王一博,而肖战和王一博自从合作《陈情令》大红后,就很少合体了。所以芒果台一问,粉丝自然都回答:“肖战上节目,然后让王一博主持。”从清一色的刷屏答案,可见“博君一肖”的CP粉实力强大。

不过如今肖战和王一博已分头发展,肖战主演的《狼殿下》《斗罗大陆》收视都高。王一博上《这就是街舞》当导师,在《天天向上》当主持,曝光率很高。这两人越红,越难合体,毕竟合体属于抱团取暖,是名气不够的明星才会做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