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我是中国人”影片被翻出 王嘉尔挨韩粉轰:“别再来韩国”

受新疆血棉花事件影响,王嘉尔过去自称中国人影片遭韩网友翻出痛批。(网络)
受新疆血棉花事件影响,王嘉尔过去自称中国人影片遭韩网友翻出痛批。(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人气男团GOT7 成员王嘉尔影片喊“我是中国人”被翻出,韩粉怒斥要他别再去韩国。

新疆棉花事件持续延烧,日前王嘉尔透过工作室宣布与阿迪达斯(Adidas)解约,引起许多反弹,首当其冲的就是,他刚接下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代言人的任务,却被该免税店急速切割。

此外,近日网络上又疯传一段2019年的影片,影片是王嘉尔在欧洲出席品牌活动时向用韩文打招呼的粉丝回应“I’m Chinese,OK?(我是中国人,OK?)”,强调自己“是中国人”,随后笑笑转身离去。

这段影片随着新疆棉花事件再度被韩国网友挖出,痛批王嘉尔是在韩国偶像团体出道的,“听到韩文打招呼,怎可以用‘强调自己国籍’作为回应呢?”等等。目前该影片涌入许多新留言骂翻“不是从香港来的吗?真恶心”、“好歹名义上也是个KPOP STAR,用韩文打招呼不是难事吧”、“人家粉丝根本没问你是哪里人,这是什么回答”等。更有粉丝下重话,留言:“拜托不要在韩国活动了”、“你不要再来韩国了”。

对于2年前影片被挖出而惹怒粉丝,王嘉尔工作室至今没任何回应。

代言被切割

代言免税店切割,但官网仍留王嘉尔影片。

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上月22日才隆重宣布,王嘉尔是该店的代言人,但却因新疆棉花事件,王嘉尔与阿迪达斯解约后,新世界立即通过社媒急速与他切割,唯有新世界免税店微博官方帐号仍保留王嘉尔的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