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监制漫威真人版“孙悟空”

吴宇森(左图)赞史丹李的遗作“Monkey Master”(右图)故事独特。(互联网)
吴宇森(左图)赞史丹李的遗作“Monkey Master”(右图)故事独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之父”Stan Lee(史丹李)创造了许多超级英雄,包括钢铁人、蜘蛛人、雷神、奇异博士等,都让全世界影迷为之疯狂,但殊不知,他在2018年11月离世之前,原来还有一部神秘的漫画“Monkey Master”(美猴王)从未出版过,如今这个以孙悟空为蓝本的超级英雄故事,真人版将搬上大银幕,而且还是由华人名导吴宇森与印度漫画出版社总裁Sharad Devarajan(莎拉德·德瓦拉贾)联合监制。

吴宇森在声明说:“我一直想拍一部关于孙悟空的电影,但一直找不到要以什么方式呈现。”他大赞史丹李创作的故事独特,糅合了神话人物及电影动作及冒险元素。

据悉,“Monkey Master”故事以孙悟空为灵感来源,讲述一名纽约考古学家Li Yong(李勇,暂译)发现一个关于中国传奇孙悟空的古老预言,并将他带到印度,李勇更在当地发现了一股神秘力量,这股力量把李勇变成现代超级英雄“Monkey Master”。

事实上,史丹李早在2016年曾联系吴宇森,不过吴宇森当时婉拒。他认为自己“没有天分”执导超级英雄电影,因为里面有太多幻想,他担心自己拍不出来,结果绕了一圈,还是绕到吴宇森手上。至于电影会找谁来演出主角,外界都相当好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