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涉歧视对白 《尹食堂2》造假下架

《尹食堂2》到西班牙拍摄,班底有尹汝贞(左起)、朴叙俊、李瑞镇和郑裕美。(互联网)
《尹食堂2》到西班牙拍摄,班底有尹汝贞(左起)、朴叙俊、李瑞镇和郑裕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综艺节目《尹食堂》系列大受欢迎,今年1月还打造第三季《尹Stay》,除了有《尹食堂》原班人马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和朴叙俊,还多了实习生崔宇植。五人到全罗南道求礼郡双山斋拍摄,招待在韩国工作或求学的外国人,让他们在韩屋体验韩国文化和美食。可是于2018年到西班牙拍摄的《尹食堂2》,近日却爆出涉嫌造假及种族歧视等争议。

事缘当中一段是一名德国男客人见到李瑞镇经过后说了一句话,当时字幕翻译打上“这里有帅气的韩国男生”。可是有懂德语的网民说,其实该男客人讲的是“这里有同性恋的韩国男生们”,节目组将对白“美化”。节目组未对事件做回应,不过相关片段已下架。有网民认为,这种涉及歧视的对白画面,节目组为何不剪掉,让李瑞镇无辜被嘲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