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求合照 年轻同学问王沺裁:你是名人吗?

王沺裁最近上食品安全操作课程。(受访者提供)
王沺裁最近上食品安全操作课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你是名人吗?”

爱吃榴梿的沺裁戏言为了可以在榴梿摊“亲手杀榴梿”,最近上食品安全操作课程,班上除了他和一位马来大叔,一眼看去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他上的课程是一整天,学习如何处理食品,最后两小时还得经过考试,下课后所有人都成功晋级,沺裁也考取了食品安全与卫生证书。

有两个20几岁的同班小伙子因为住得离他家不远,就乘搭他的顺风车,还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店吃了饭才回家。

“我们三人边吃边聊,走来一个陌生女子要求跟我拍照,心情漂亮的老王当然没拒绝。”沺裁在面簿自称“老王”。

其中一个小伙子见到有粉丝来合照,居然非常纳闷,开口问沺裁:“你是名人啊?”

沺裁不料有此一问,反问小伙子认识王雷吗?

小伙子听了“哦”的一声,再补一句:“你跟王雷一样老啊?”

未被认出,又被小伙子一脸狐疑问是不是很“老”,沺裁好奇心大起:“我看起来很老吗?”

没想到小伙子有话直说,“你看起来比我的爸爸妈妈还老,sorry,我讲话很直的。”

不被认出反而自在

沺裁问起小伙子父母岁数,对方抖出“43岁”,50出头的沺裁大方认“老”,自嘲:“原来就算在班上不戴口罩应该也没人认出老王吧?”

拍了那么多电视剧,身为电视阿哥,居然不被年轻小伙子认出,会否“玻璃心碎”?

“小朋友不认识我很正常啊,其实这样才好,没艺人包袱,谈起话来更自在!”沺裁受访告诉《新明》。

他更乐意去了解现代年轻人所思所想,而不是一昧被对方问“拍什么戏?什么时候拍戏?”

认识沺裁的人都知道他超爱出国,其实也因为享受能无拘束地与陌生人聊天,容易结交到新朋友,“不喜欢一出门就被指指点点,没人认识我更好!”

沺裁透露今天将去接种第一支疫苗,之前他对接种事略带犹豫,如今立马施打,“因为我迫不及待想出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