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曝光聊天记录 张恒威胁郑爽:“打死你”

张恒与郑爽。(网络)
张恒与郑爽。(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郑爽抚养权案再开庭,张恒被爆曾说“打死你”。

郑爽和前男友张恒抚养权案昨天(4月6日)在美国丹佛法庭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再次开庭,当天,张恒不但亲自到庭,还在直播中出镜。

双方在开庭时火药味十足,郑爽律师首次曝光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在2020年,张恒曾不下百次对郑爽发威胁信息,使用类似“打死你”、“闭嘴”等带有语言暴力的词句。还反复让张恒当庭读出来。对此,张恒先是否认,还表示事实上他全家都遭受过对方全家威胁,辩称,“打死你”这句话不是字面意思,而是“我了解了”,两人聊天时,经常会说这句话。

张恒强调,他当天完全喝醉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说的是什么,甚至看不懂他打出来的中文。

律师接着问张恒是否支持孩子和母亲应该有多一些相处的时间时,张恒称,他觉得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的是一个好妈妈,不是一个试图遗弃他们的坏妈妈。

他还说如果郑爽是好妈妈,他愿意让孩子和妈妈多见面,但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发现郑爽有多爱孩子,也看不出孩子有多喜欢郑爽。

张恒还透露,郑爽和孩子见过两次面,张恒称,第二次见面时,Luka哭了整整40分钟,不过,为了想要给育儿教练和郑爽更多的相处时间,他选择了忍耐。

昨天郑爽抚养权一案再开庭似乎有不少粉丝进入庭审直播间,旁听人数一度达到500多人,远远高于第一次庭审时的40多人。

也有网民发现,郑爽妈妈最近在网路上动作频频,或许是护女心切,竟疯狂按赞网民辱骂张恒的文章和留言,包括吃软饭、恶毒等等。

此外,郑爽妈妈也按赞一则动态,封面上写着::“我希望郑爽能东山再起”。消息曝光后,有网民认为“这样的明星还能复出,这些粉丝也是脑袋坏掉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