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得他们吗?《真人快打》演员终极挑战!

字体大小: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是许多游戏迷的集体回忆,你是不是其中一位?

1992年诞生于美国,这个角色对打游戏以其丰富故事人物与情节和残暴打斗场面闻名,29年来出版不少游戏、电影电视、动漫、音乐和周边商品。

2021年最新《真人快打》电影讲述一名默默无名的拳手Lewis终日打滚于拳击场,有天被一名陌生人找上,还间接成了他和家人们的救命恩人!但是原来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身上的刺青也并非偶然,他能否战胜自己的心魔并拯救他所爱的一切?

zaobao.sg越洋专访电影演员Joe Taslim、Ludi Lin、Chin Han、Jessica McNamee和Josh Lawson,除了请他们谈电影角色也和他们进行游戏人物大挑战!

他们几人中谁是真正的快打迷?哪位演员每晚回家对着镜子狂骂脏话?

马上来看看!

(画面由华纳兄弟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