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驱魔师》遭腰斩 被爆要求演员领半酬

韩国古装剧《朝鲜驱魔师》播出两集就惨遭腰斩,制作公司损失惨重。(互联网)
韩国古装剧《朝鲜驱魔师》播出两集就惨遭腰斩,制作公司损失惨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古装剧《朝鲜驱魔师》因引发扭曲历史争议,播出两集就惨遭腰斩。该剧砸下320亿韩元(约3800万新元)制作,原定拍摄16集,在腰斩前已拍完14集,加上各广告商切割,制作公司损失惨重。

前天有韩媒报道,制作公司理应支付演员80%的酬劳,但不少演员接到制作组的电话,询问是否能领七集的薪水就好。演员们彼此看照,但也不敢要求领全数酬劳。

据报道,一般制作公司给演员酬劳的切点为:戏剧播出前、播出中、杀青三个时间点,支付比例分别为30%、40%、30%,虽然根据每个演员的状况,有不同的做法,但该剧演员已收到约30%的酬劳。由于不清楚主演能拿到多少酬劳,配角们只能在一旁耐心等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