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忍痛辞演《大将军》

木村拓哉(右图)辞演美剧《大将军》,由浅野忠信(左图)顶上。(互联网)
木村拓哉(右图)辞演美剧《大将军》,由浅野忠信(左图)顶上。(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三年前获邀演出美剧《大将军》(Shogun),可惜拍摄计划受到冠病疫情影响一改再改,木村因为档期问题已忍痛辞演,据知已改由浅野忠信执二摊顶上。

《大将军》以英国小说为蓝本,背景设定在17世纪的日本,剧情讲述随波漂泊的英国航海士和日本的战国大名(日本历史上的大封建主)在乱世中存活的故事。该剧在1980年代曾拍成电视剧,由Richard Chamberlain(理察张伯伦)、三船敏郎、岛田阳子等演出,在当年创下最高36.9%的收视率。

据悉,新版《大将军》共10集,拍摄地在日本、美国和加拿大,拍摄期为一年。木村拓哉如果拍摄《大将军》,将会影响他拍摄其他作品的档期,因此不得不放弃进军好莱坞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