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二对情侣降临 金正贤徐智慧被爆秘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智慧(上图左)、金正贤(上图右)被狗仔媒体曝光家中约会证据(下排图)。(互联网)
徐智慧(上图左)、金正贤(上图右)被狗仔媒体曝光家中约会证据(下排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剧《爱的迫降》促成玄彬和孙艺真假戏真爱,在剧中饰演玄彬未婚妻的徐智慧,最后情定金正贤(另译金正铉)的富公子,但最后金正贤为了救徐智慧中弹身亡,成为最凄美的一段恋情。韩媒昨天爆料,徐智慧和金正贤戏外正在恋爱中,也是该剧的第二对情侣。

报道称,该剧杀青后,36岁徐智慧和31岁金正贤互有好感。金正贤很喜欢徐智慧有女人味又聪明的样子。不过,徐智慧的经纪公司很快就做出回应,称两人只是因为拍戏而熟识的朋友,绝对没有在恋爱。男方随后也否认说,戏剧结束后还是维持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结果,狗仔媒体“Dispatch”随后放出两人出入家中约会的现场照,而且金正贤去年搬到徐智慧住家附近,两人住所只有10分钟距离,时常到彼此家中串门子。对此,男方解释是因为自身合约问题而找徐智慧商议,约在家中见面是因为疫情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