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与男友爱巢被毁 粉丝涂鸦恐吓放火烧屋

阿Sa与男友。(互联网)
阿Sa与男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粉丝疑不满偶像艺人蔡卓妍(阿Sa)不肯澄清假帐号一事,放话要火烧其和男友爱巢,案件昨天开审,最终涉案女子被控刑事毁坏及两项刑事恐吓罪。

涉案女子涉嫌在阿Sa与男友爱巢笔架山道6号屋外的木板上涂鸦,及涉嫌曾在阿Sa社交网留言:“不说真话就去放火烧房子。”又恐吓石恒聪留言要去划他爱巢的屋外的木板。

阿Sa及石恒聪均为案中事主,但控方没传召两人出庭,只传招石恒聪胞妹石佩蓝及保镖出庭。石佩蓝庭上供称,事发时6号屋正在装修,她与被告不相识,但事发前差不多每日都见到被告在寓所附近,有时在车上也远远见到被告,令她担心自身安全。

她又透露被告曾在其社交网留言,提及她的出入时间、车牌号码及车款等,令她感到滋扰,被迫删除社交网帐户。

被告则强调只是想受到偶像关注,认为自己是小孩子行为,当时很愤怒才作出留言。裁判官叶启亮裁定被告表证成立,聆讯今天继续。

对于此事,阿Sa所属公司英皇回应:“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不适宜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